Moto-Ain因Polita的告別而調整EWC車手陣容

隨著Alex Polita決定退出比賽,專注於他在Pirelli的角色,Moto-Ain在即將到來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決賽中將迎來兩位新車手。

本賽季,Polita與他的義大利同胞Roberto Tamburini和法國車手Corentin Perolari一同操控著Moto-Ain的#96號Yamaha賽車。然而上個月,他宣布將不會參加即將於9月14日至17日在法國保羅里卡德賽道舉行的波爾多耐力賽。

Polita在Facebook上寫道:「我感謝Moto-Ain對我理解,因為我將不會參加最後的EWC比賽。目前與Pirelli的合作正在積極進行中,我為能夠參與這個發展項目感到自豪,已經有幾年了,我將給予他們絕對的優先權。我相信將會有其他機會。

由於Polita無法參賽,Moto-Ain決定讓目前在法國600超級運動錦標賽排名第四的法國車手Matthieu Grégorio首次參加EWC比賽,與Perolari和Tamburini一同競爭。義大利車手Flavio Ferroni,曾在世界和國家級的超級運動600賽事中比賽,將作為後備車手加入Moto-Ain。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