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米蘭車展】KAWASAKI Z7 Hybrid街車版首度亮相,混合動力的驚人性能

先前Kawasaki在Japan mobility show(東京車展)宣佈了Ninja7 Hybrid混合動力電動車,而街車版本即Z7 Hybrid於2023米蘭車展首次亮相。雖然具體規格、上市時間和價格等訊息尚未公開,但估計將很可能會進行市售。

Z7 Hybrid新世代混合動力街車

Z7 Hybrid搭載水冷並列雙缸451cc汽油引擎,同時結合了9kW(約12匹馬力)的驅動馬達,形成了一款強化混合動力車型。其外觀上一個明顯特點是右側曲軸箱上的進氣道。這個進氣道通過座椅下方的電池,提供冷卻功能,然後向右後方排氣。

另外,可以選擇三種駕駛模式,包括:一、使用引擎。 二、引擎和電動馬達混合。三、僅僅使用電動馬達。

此外,Z7 Hybrid充分結合了電動馬達的強大扭力和引擎的出力特點,實現了出色的加速性能。同時由於非純粹依賴引擎運行,因此能具有接近250cc級別的油耗,兼顧了高動力輸出和環保。

Z7 Hybrid還搭載了「E-Boost」功能,可在5秒內將引擎和電動驅動馬達,實現瞬間的爆發力,雖然該車型配備了6速自動變速箱,但也支援MT手動換檔。

 

強混合動力「Z7 Hybrid」在 2023 年米蘭車展上發表。雖然與Ninja7 Hybrid具有相同的機制,但它是帶有Z系列輪廓的裸模型。

強大混合動力街車Z7 Hybrid在 2023 年米蘭車展上發表,雖然與Ninja7 Hybrid具有相同的配備,但它是帶有Z系列輪廓的街車。

 

外觀上與汽油引擎車輛最大的區別,是引擎旁邊的導管,從這裡吸入空氣冷卻電池。

電池無需充電!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關於電池續航里程,純電動行駛下,Z7 Hybrid可以行駛約12公里。儘管這在純電動車的角度來看可能不算太長,但一旦啟動引擎,車輛會根據行駛情況自動充電,無需連接到電源,同時支援Walk Mode/行走和低速行駛等模式,如此可輕鬆實現城市生活。

Z7 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兼具高性能和環保特點,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儘管發售信息尚未公開,但相信不久會在全球市場上市,因此我們對Z7 Hybrid的未來也充滿期待

 

三種驅動方式可自由選擇:引擎/混合動力/馬達。電池由引擎充電,因此無需連接電源。

共有三種驅動方式可自由選擇:引擎/混合動力/馬達。電池由引擎充電,因此無需連接電源。

 

此儀表為全彩 TFT LCD。您可以檢查各種模式。圖為使用中的「E-Boost」。

此儀表為全彩 TFT LCD,可以檢查各種模式。圖為使用中的「E-Boost」。

 

框架照片顯示電池位於座椅下方。配備與引擎分離的專用散熱器

電池位於座椅下方,配備與引擎分離的專用散熱器。

2024 Z7 Hybrid

金屬亮銀/金屬霧面石灰綠/烏木色(Metallic Bright Silver / Metallic Matte Lime Green / Ebony)

金屬霧面石墨鋼灰/烏木色/金屬石墨灰(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ay / Ebony / Metallic Graphite Gray)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