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Motorcycle Sport Chief改裝計畫開始!完成品將於12月3日發佈

美國摩托車公司Indian Motorcycle,公布了Chief系列中最亮眼的車型—Sport Chief的改裝項目FORGED。他們在日本選擇了HUMONGOUS CUSTOM CYCLES的小松 勇仁先生作為合作夥伴,並以FORGED TOKYO為名啟動了此項目。

Sport Chief,憑藉其高性能組件和美式風格,使其在V-twin性能巡航車中十分亮眼。

全新且獨一無二的Tokyo Custom將於12月3日在日本最大的改裝展Yokohama Hot Rod Custom Show中亮相。此外,影片的第一部分預計將於11月初公開。

Sport Chief注入了東京的時尚感

關於這次改裝項目,Sport Chief的設計總監Ola Stenegard先生發表了以下評論:

我不喜歡給改裝公司太多規則。我知道小松先生在日本的改裝界中與其他建造者有所不同。而且眾所周知,他的工藝是由最好的大師完美傳授的。

因此,最重要是忠於Sport Chief的精神。當然,其中一個重要部分是性能。我們強調了使用piggyback shock、倒立叉、雙煞車和大型前輪等部分。

最重要的是風罩。quarter front fairing正是Sport Chief精神的象徵。小松先生成功的秘訣就是對改裝的獨特態度、對細節的執著、顏色、表面、性能部件等,並利用純熟的技巧進行改裝。

 

改裝項目的完成品預計將於2023年12月3日在日本最大的改裝展Yokohama Hot Rod Custom Show中展出,11月初預計還會公開製作影片。

資料來源[ Indian Motorcycle ]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