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海岸風格Rebel 250,由Daytona改裝帶來自由自在的騎乘體驗

自2017年以來HONDA Rebel 250一直廣受歡迎,已經成為一個長期熱銷的型號。儘管在以往的分類中它被歸類為巡航摩托,但它的簡約風格並不刻意突出某個特定風格。

Rebel 250以出色的駕駛體驗和易用性而聞名,這些特點為騎士帶來多種樂趣,這是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2020年Rebel將全車照明改為全LED,而這款車輛則是基於現款車型的概念車型。

由Daytona所改裝的Rebel 250美國西海岸風格

根據Daytona的說法,他們的目標是進一步提升Rebel的自由度。這一次由Daytona改裝的Rebel 250搭載Daytona Road Steering(Daytona道路轉向套件)和短後土除套件,旨在營造出一種類似美國西海岸年輕人隨意騎行的感覺。當然,這種改裝風格也通過降低後避震和小型高位方向燈等方式營造出來。

 

不容忽視的是引擎部分,新增了一個大型散熱鰭片套件,緊貼著汽缸。Rebel的水冷單缸引擎原本就有一個簡潔的汽缸,現在看起來更像是具有濃郁風格的風冷引擎,而且鰭片的增加使引擎更加顯眼。

部分零件只在2023年東京摩托車展上展出,但它們將於未來逐步推出。其他零件也由Daytona風格的螺栓固定部件組成,這意味著這款概念車的外觀可以使用市售零件來輕鬆安裝,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嘗試。

外觀塗裝於Daytona總部附近的Freestyle Paint完成,當然如果您需要,您也可以按照相同的設計製作出一模一樣的概念車。

Rebel 250改裝詳細介紹

手把使用了25.4mm Daytona Road Steering手把,為騎士提供了舒適的握把感受。後照鏡是High Sider Bar End Montana Slim,方向燈是High Sider Apollo Classic(可與Rebel前方向燈安裝套件/短後擋泥板套件一起使用,這些都有售),呈現出極簡風格。

 

引擎汽缸上的大型散熱鰭片套件使這台水冷Rebel看起來更像是具有空冷風格,並使引擎更突出,同時也增強了冷卻效果

 

左右兩側的引擎上還配置有防摔桿,而左前方的車架上則裝有Velona轉速計。前後座椅套也是Daytona制造的,目前已在市場上有售。

 

排氣系統採用了Daytona Megaphone黑色尾管,而後避震器則是Daytona Lowdown Rear Shock 280mm黑色,這兩者都已經在市場上有售。16英寸直徑的前後原廠輪框經由Daytona Group旗下的Dirt Freak進行了鈦銀色的粉末塗裝。引擎罩也採用了相同方式,由Dirt Freak進行了燒銅色的槍塗塗裝。外殼塗裝和線條則是由Freestyle Paint完成。

 

HONDA REBEL 250主要改裝内容

引擎 DAYTONA 大型散熱器套件
DAYTONA 防倒桿
排氣系統 DAYTONA Megaphone排氣管(黑色尾端)
底盤 DAYTONA 短後避震 280毫米(黑色)
轉向系統 DAYTONA 轉向把手 φ25.4毫米
HIGH SIDER 標準平衡端子
HIGH SIDER 標準端子鏡
GRIPPY GRIP G-G-D BASE握把
ZETA 拉桿套件
VERONA 9000轉/分 錶
座椅 DAYTONA 座椅套
外觀 DAYTONA 短尾翼套件
電子系統 HIGH SIDER 道路燈 Apollo Classic(鉻鍍)帶位置燈
HIGH SIDER 道路燈 Apollo Classic(鉻鍍)尾燈一體式
DAYTONA 前燈燈泡安裝套件(適用於Honda Rebel)

更多REBEL 250內容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