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電影《MADMAX》致敬,「主力巡邏隊」專用車KAWASAKI ZEPHYR1100

Webike評論

這是Webike社群用戶「Kohanbito」所改裝的 KAWASAKI ZEPHYR1100,外觀是向電影《MADMAX》中Jim Goose駕駛的KAWASAKI Z1000致敬。

車主作為電影粉絲,成功複製了帶有電影中MFP(主力巡邏隊)標誌的大型前擋風罩和尾罩,這些都是Goose的標誌性設計,並且使用White House製造的零件。

前後避震系統均為OHLINS,其中OHLINS前叉彈簧適用於各種跑車及狀況,從蜿蜒山路到賽車場都適用,而OHLINS後避震安裝後能使駕駛更順暢。

為了提高散熱效能,由原廠的油冷排改裝為ACTIVE環抱式油冷排,整個套件更為方輕巧緊湊,設計能讓從前方進入的冷卻空氣流向後方,從而達到高冷卻效果。

此外配備了COERCE的固定式後移腳踏,如果您不打算調腳踏位置的位置,那麼這種固定式的腳踏會比可調節式的更為實惠合算。此外,它還可以設置為正打檔或反打檔。

 

ZEPHYR1100改裝規格

零件 詳細資訊
排氣 White House原創尾段排氣管
煞車 NISSIN [原廠拉桿] 水平型5/8煞車總泵套件
手把 White House原創手把
車身 White House Goose復刻整流罩
ZX9R前土除
電子 KINGDOM 多角度反射頭燈
YOSHIMURA PRO-GRESS2 多功能溫度計
傳動 AFAM 後齒輪(鋁製)
引擎 NISSIN 離合器總泵套件
K-FACTORY 離合器釋放器型
K&N 替換式空氣濾清器
油冷排 ACTIVE 環繞式油冷排套件
避震 OHLINS 前叉彈簧
OHLINS 後避震
腳踏 COERCE 固定後移腳踏
輪框 DOREMI COLLECTION MORRISMAG 17英寸輪框
附件 DAYTONA MOTO GPS LASER

查看KAWASAKI ZEPHYR1100 的所有 OEM 零件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