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靠著兩場勝利和333號車的協助,贏得EWC製造商冠軍

本田成功贏得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製造商冠軍,這歸功於兩場勝利以及333號車的幫助。

在2023賽季,F.C.C. TSR Honda France和日本郵政Team HRC的勝利使這家日本公司在上個月的波爾多賽事中一直處於冠軍位置。

然而,當F.C.C. TSR Honda France被迫退出保爾·里卡爾賽道的賽季終決戰時,獨立車隊Honda Viltaïs Racing必須確保本田獲得足夠的積分,以在最終排名中超越去年的冠軍製造商Yamaha。

在2023賽季,Viltais Racing與Honda選擇合作,並以333號車參賽。這次合作為Honda捧得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製造商冠軍帶來了豐厚的回報。

Honda一共積攢了217.5分,而Yamaha在賽季結束時以174.5分位居次席,而BMW則以153.3分排名第三。Suzuki、Kawasaki和Ducati分別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

 

推薦文章